站长之家 - 要闻 2009-04-09 13:21

反省电子支付:从安全和盈利性的双重立场

《反省电子支付:从安全和盈利性的双重立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谨防病毒“毒码”变种i和“菠萝穴”变种h

腾讯宣布启动SSL工程,打造全球首个超智能AI管家

今日上午,腾讯电脑管家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国内某知名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并正式启动Super Smart Life Project(SSL工程),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款能帮助用户处理各类事物且能独立思考的超智能AI管家,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质。据视频介绍,超智能AI管家是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眼球追踪技术为基础,以隐形眼镜等为介质,可以同步用户大脑信息,包括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具体来说,它可以通过用户?

基础教程篇:五个方面何防止网站被挂木马

经常有人会问:我的网站被莫名的挂上木马,怎么能有效的预防网站被挂马?这个问题需要分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

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圆满成功 永信至诚获安全突破奖

12月28日,由贵州省大数据安全领导小组、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公安厅、贵州省大数据局主办的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安全攻防演练是全国首次以一个城市范围的真实网络目标为对象的实战攻防活动,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技术素养与先进的渗透技术实现水平,最终荣获活动安全突破奖。值得一提的是,永信至诚不单参加了此次攻防演练,还为此次赛事提供了

麦肯锡:手机将成为金融服务全球化的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日前麦肯锡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需求的增长以及信贷交易获取的便利,金融服务市场在发展中国家得以迅速扩大。麦肯锡全球机构联合创始人Susan Lund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高速发展的科技社会给上亿人提供百万份工作机会。”这份报告指出,截止到2025年,在金融公司、电信公司和发展中国家政府的共同协作下,全球将会有16亿人可以有机会接触到金融服务行业,而不用有额外的支出投

黑客为你解答个人安全防范的相关问题

能用电脑的人不一定会使用好,装了个杀毒软件就能防范所有病毒么?想抵御黑客攻击,靠防火墙软件就可以么?作为黑客,我不得不说,没那么简单,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做什么样的防范,才能把黑客、病毒、恶意软件统统关在门外呢?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我国金融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想要在金融领域取得成功,最关键的是对市场的分析、判断和预测。金融学是经济学这个大概念下的一支,相比下,金融更侧重于对国家的货币、证券、市场等的研究。我国现在的金融市场经济发展的繁荣,金融这一词已经在不断的贴近每个国人的生活。从以前国民对金融行业的白目化,到现在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国金融市场取得了质的飞跃的

Internet另一超级漏洞被公布

两名安全研究专家最近演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截获 Internet 上的数据包,这种截获方式以前曾被认为不可能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