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8-11-14 15:18

淘宝、易趣、拍拍网 三大C2C资本背景PK

《淘宝、易趣、拍拍网 三大C2C资本背景P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网(www.taobao.com)是中国最大C2C网上交易平台,占中国C2C市场的70%,从03年开始由阿里巴巴创办到现在已投资4.5亿元,2006年全年网上交易额达到169亿,其浏览量在中国排名第7位,在全球排名第22位...

Ebay(www.ebay.com)是全球最大的C2C网上交易平台,全球有1亿的注册用户,分别来自全球所有国家的买卖家,ebay为了服务好自己的客户,于2002年以15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网上支付系统paypla;05年以26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网络电话技术提供商skype,05年以6.2亿美元收购比较购物网shopping.com公司,从而增加了ebay的商品目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