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8-07-11 15:08

战术失误导致贝塔斯曼困局

《战术失误导致贝塔斯曼困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3年底,当听闻贝塔斯曼与北京二十一世纪锦绣公司联姻开展连锁书店业务的时候,笔者就不禁为此而担心,并曾判断这桩婚事的前景恐将不妙,果然,6月13日贝塔斯曼发表业务声明,宣布终止其全国范围内36家贝塔斯曼书友会的连锁书店业务,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在全国18个城市中的36家门店将陆续于今年7月31日前全部关闭...

在这里列举贝塔斯曼的战术失误,并没有丝毫数落的意味,事实上贝塔斯曼在中国市场的努力足以赢得我们的致敬,因为它孜孜不倦努力的是为了贴近市场、为了为读者创造额外的附加价值,这两点都是目前中国书业最缺乏的,也是书业持续发展的根基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贝塔斯曼”为何败走中国

“贝塔斯曼”为何败走中国

中国会员对贝塔斯曼的评论

中国会员对贝塔斯曼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