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8-07-10 10:29

京工商局严打无照淘宝卖家发现一起关闭一起

《京工商局严打无照淘宝卖家发现一起关闭一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工商目前已初步具备搜查网上无照‘黑店’的技术,将发现一起、关闭一起”,市工商局有关人士昨天对记者说...

记者昨日登录国内工商企业信息查询系统发现,通过身份验证的电子商务平台和企业都在其企业名称后面悬挂红色图标“名索验证”,用户只要点击该图标,就可以实时在线地查看经过验证后的该企业的工商身份信息...

注册地分别在杭州、上海的淘宝和易趣曾经表示,北京工商的此次规定只适用北京地区,并不适用淘宝和易趣这样的不在北京注册的全国性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