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07-05-11 15:35

国际支付工具PayPal推出中文界面

《国际支付工具PayPal推出中文界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象科技以数字驱动新零售变革,打造水象优品智慧平台

在数字化时代,发展数字经济对于促进经济转型,推动商业结构性改革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AI、5G、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数字化已经成为新零售正在践行的一大方向。作为互联网新起之秀,新零售不仅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生紧密联系,更是由于能够广泛地与人们生活、等应用场景结合,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领域。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探索新零售,打造自己的数据库,大力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鸡你太美是什么梗 鸡你太美原版是什么歌?

​最近在互联网特别是B站上开始流行一个新鲜的词语——鸡你太美!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梗,原版鸡你太美是什么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鸡你太美。

五一去苏宁门店买华为笔记本,送499元拉杆箱

3月22日,人民日报等官媒纷纷发布五一放假消息:经国务院安排,今年五一放假1天变4天,全国人民当时纷纷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普天同庆五一小长假又回来了。对于久违的五一四天小长假,不少人早就做好了出游计划,据苏宁易购消费数据后台显示,相机品类四月份销售同比增长48%,看来大家都为五一小长假旅行做好了准备。但也有人对人山人海的景区表达了担忧,但又不甘心这么好的天气宅在家,于是逛街成为不少人的最佳选择。各大商家也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涪陵榨菜」使用区块链溯源系统?回应:看榨菜集团的安排

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刘朋向 Odaily星球日报表示,该项目于今年 3 月开始立项,预计投入 100 万,覆盖使用“涪陵榨菜”地理商标授权的 23 家企业。目前项目已完成产品初始设计,正处于企业需求调研阶段。该系统预计将于 2019 年 10 月正式上线。

王多多退出LPL春决评论席 王多多退出评论席原因是什么?

4月19日,LPL官方公布了春季赛决赛的解说和评论嘉宾,其中PDD、王多多、管泽元将作为评论席参与到赛事工作,不过在下午,官方再次发布消息王多多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本次的评论席,那么王多多为什么退出呢。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京东首批2019年应届毕业生入职:985及211占比近69%

根据京东方面消息,从周一到现在,首批 2019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正式入职,随后还将会有近 1300 名“小鲜肉”陆续加入京东。

企业以太坊联盟发起一项“通证分类倡议”

企业以太坊联盟 (EEA) 发起了一项新的倡议,旨在以非技术和跨行业的术语清楚地定义通证(token),让任何人能够更容易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