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11:38

稳居地位,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惠及10万中国家庭

近年来,中国医药改革拉开了国内生物创新药对标国际、蓬勃发展的序幕,中国生物创新药逐渐成长为推动全球产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2014年,金赛药业研发的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作为一款国产自研的全球首 款生物药获批上市,截至10年后的今天,该药依然是国内唯 一获批上市的长效生长激素。上市十年来,金赛增临床应用患儿已有约10万例。同时,全球独 家的3年3000例大样本Ⅳ期临床研究所验证的安全性与有效性,也是任何一家竞品短期内都难以比拟的。

短效生长激素的局限性在于,需每日注射,但频繁注射可能会造成心理压力,漏针现象严重,依从性欠佳,治疗效果有时会大打折扣。PEG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克服了短效生长激素的局限性,做到了全面优化。通过天然肽键键合方式,将天然结构的生长激素和惰性PEG相连,如同为生长激素加了一层“金钟罩”,大大降低了被肾脏过滤的速度,同时减少蛋白酶降解作用,可更长时间发挥药效。每周注射一次,能达到每天注射治疗的效果。

IV期临床显示,相比于短效制剂,长效生长激素不仅仅是“药效时间变长”了,疗效也变得更好了。数据显示,使用长效生长激素治疗的患者第25周年化生长速率达13.41cm/y,优于短效。治疗36个月,生长速率依然可保持在8.5cm/y。

安全性上,在治疗26周的过程中超过2000例临床研究显示长效生长激素组“抗药抗体”检出率为零。3年长期治疗后,患者的糖脂代谢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IGF-1SDS,BMI等指标也都在正常范围内,没有发现预期外的不良反应。

金赛增第四期试验样本量庞大,在全国多地80余家医院展开,由广大专业医疗人才共同参与,且研究人种是中国患儿,是唯 一具备中国人群长时间的用药经验的生长激素,另在不良反应和抗体两大指标表现上,也可谓同行最 优。

凭借产品的的全球领先性,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于2015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国家层面的高度认可。此外,金赛增不仅获得国家的认可,更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被评价为生长激素上市以来取得的最 大进步。可以说,金赛增的诞生带领行业站在新的起点,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于整个行业来说意义非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