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2 11:14

4月15日起报名!BG杯皇御贵金属争霸赛第12季邀您迎击黄金创新高行情!

万众瞩目,重磅登场!BG杯皇御争霸赛第12季来啦!皇御贵金属邀请各路选手来参加此次大赛,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让您展示交易技能,与其他优秀的投资者一较高下。4月15日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作为一场公平竞争的盛会,我们相信您将会从中获得难得的交易经验和财富收获。速度来报名,赢取丰厚奖金吧!

皇御贵金属赛事五大惊喜,天天交易满载而归!

在这次交易大赛中,每位参赛者都将面对相同的挑战和机会,没有任何偏向或特权,这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让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智慧。此外,BG杯皇御争霸赛更是设置了高达百万的奖金池,作为对参赛选手们的认可和鼓励。

接下来,让我们来具体看看本次大赛都有哪些惊喜:

●报名红包:前往皇御贵金属官网报名,报名成功立领$5

●PK获胜赠金:天天PK,胜者将赢得双方总手数的1.5倍奖金,总额不设限

●交易打卡奖金:每天交易打卡领高达$68奖金

●交易胜局奖金:赛季胜局奖励再送高达$140

●保底奖金:即便当天惜败,累计交易达标可获取40美元保底赠金

此外,在每个交易日的赛事过后,位于排名前30名的皇御贵金属客户还可获赠定制的专属勋章,勋章可在用户中心设置,并同步展现于互动课堂。在皇御官网的交易大赛活动页面,龙虎榜战绩也会每天及时更新,方便选手们查看战绩。

黄金又破纪录,趁势加入方为胜者!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屡创新高,表现极为强势。在降息押注、强劲的避险需求和央行买盘的推动下,金价在3月更是创下三年多来的最 大单月涨幅。

由于世界范围内主要央行可能放松货币政策的前景,以及中东持续的紧张局势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各国央行一直在大举买入黄金,而中国消费者也在这个亚洲最 大经济体持续出现问题的背景下囤积黄金。在黄金行情如此火热的当下,想要捕捉波段机遇的投资者们,就不要错过交易时机了!

在BG杯皇御争霸赛的舞台上,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挑战市场,探索未知的领域,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更高的交易境界。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赢取丰厚奖金?4月15日起,我们等您来报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