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08:04

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

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视频播放量已突破270万大关;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相关帖子数量已超32万;而在抖音平台,关于“天水麻辣烫”和“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更是累计突破15亿,相关话题层出不穷,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那么,甘肃天水麻辣烫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游客和网友呢?其内在精华无疑是关键所在。天水麻辣烫以其油泼辣子的浓郁咸香而著称,这种辣味并非刻意为之,而是恰到好处地以香为主,让人回味无穷。

甘谷辣椒作为天水麻辣烫的重要原料,其独特的品质也为这道美食增添了不少光彩。甘谷辣椒已有至少400多年的种植历史,其色泽光亮、肉厚油多、角条细长、皱褶均匀、辣味香浓,为麻辣烫带来了独特的口感和风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