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6 16:48

雪天盐业:匠造生态好盐,共植美好明天

春风催新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天盐业)携手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局在爱晚亭开展“共建雪天生态林,共促绿色大发展”生态公益林植树认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

据了解,在今年2月长沙的持续性低温冰冻灾害天气,导致岳麓山景区山林出现大面积冻伤、断枝和倒伏,林木受损率高达77.84%。为守护岳麓山生态环境,支援岳麓山灾后生态养护,雪天盐业主动联系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认养爱晚亭清风峡“朱张古道”至“道中庸亭”1500平方米山林,负责做好日常健康巡查以及必要的养护措施等相关工作。在植树节当天,雪天盐业及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的工作人员在爱晚亭曲涧鸣泉边及清风峡山坡上种下新红枫,并挂上认养牌。

一直以来,雪天盐业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仅在植树造林方面勇担社会责任,在产品生产方面也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匠心打造雪天生态井矿盐。那么,这款雪天盐好不好?它与生态环境之间有怎样的联系呢?

雪天生态井矿盐的原盐采自距今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地下岩盐矿段,并且其采卤用水取自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远离生产区四十多公里,从源头上彰显了“绿色原生态”的高端食盐品质特性。

同时,雪天盐业拥有全国首条井矿盐零添加独立生产线,创新采用陶瓷膜物理精滤、蒸发育晶等先进的制盐技术及设备,生产过程不添加絮凝剂、阻垢剂和抗结剂,使得雪天生态井矿盐纯度高于99.6%,做到了“更纯只为更健康”。经过机构的严格审核,雪天生态井矿盐成为中国首批生态井矿盐认证产品,雪天盐业也成为了中国生态井矿盐标准倡导者。

值得一提的是,雪天盐业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拓展生态产业链,与中国电力、清华大学合作打造的全国首 个百兆瓦级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创新示范项目。通过充分利用地下闲置空间,实现多种形式能量的大规模有效存储,优化能源结构、促进清洁能源生产,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保效益。

无论是在岳麓山开展生态公益林植树认养活动,还是从绿水青山走出的“生态井矿盐”,都是雪天盐业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践行生态保护的重要实践。在未来雪天盐业还将继续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为消费者餐桌送上生态好盐的同时,保持与生态环境和谐共处的初心,共植美好明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