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0:39

Jan:全平台的本地LLM聊天软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一款名为Jan的全平台本地LLM(大型语言模型)聊天软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软件的主要特点是支持自动下载模型以及提供非常详细的设置选项,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image.png

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jan

对于那些觉得配置Ollama过于繁琐的用户来说,Jan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支持本地模型,Jan还允许用户通过API接入在线模型,实现一站式的模型管理。无论是交互设计还是用户界面,Jan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Jan支持在系统的任何可以输入的地方调取模型能力。这意味着,无论用户在哪个应用或平台上,只要有输入需求,都可以方便地调用Jan的模型能力。

总的来说,Jan的出现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高效的工具。我们期待Jan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