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0:28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Optimus提速量产 招聘技术撰写员加速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特斯拉近期发布多则与人形机器人Optimus相关的招聘信息,显示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公司正在招聘一位服务技术撰写员,负责为Optimus编写全面易懂的用户手册,包括服务手册、故障排除指南、维护程序和培训材料等。这意味着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且可能比预期进度更快实现量产

202312131423480522_0.jpg

此外,特斯拉还发布了一则技术项目经理的招聘启事,预示着人形机器人将在特斯拉的各个超级工厂进行现场测试。这表明Optimus已经进入实地试运行阶段。

在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开始向客户交付少量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公司最新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显示,特斯拉正按计划朝着这一目标稳步推进。

作为特斯拉重点发展的新业务,人形机器人Optimus的进展备受关注。公司正加大招聘力度,为该项目注入新鲜血液,以加快开发进度,尽快实现量产和交付。业内人士认为,一旦Optimus问世,必将掀起新一轮人工智能应用热潮,为人类生活带来深远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