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09:20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 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因此,官方提供了自建服务器的教程,鼓励玩家自行搭建游戏服务器以改善游戏体验。

腾讯、QQ

然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选择适合的云服务器并不容易,需要考虑 CPU、内存、存储、网络、安全等因素,设置网络端口和进行安全配置,操作繁琐复杂。因此,腾讯云推出了轻量应用服务器(Lighthouse),让玩家仅需3秒即可建立专属服务器,无需复杂配置,适用于打游戏、建站、建博客、建云盘、建论坛、搞电商等多种用途。

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