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08:59

开封王婆5年前的视频仍显工作热情:不辜负大家的喜欢和爱戴

近日,一段五年前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的主角是开封王婆,她全程保持着微笑,展现出了对工作的无比热情。这位王婆的扮演者,其实是一位名叫赵梅的女士,她在河南开封的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主持一档相亲栏目——“王婆说媒”。

这档相亲栏目在2024年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赵梅以其出众的口才和表演功力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关注。她的幽默和热情,不仅让参与者感到愉快,也让观众们在观看中得到了乐趣。

在走红之后,赵梅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反而更加谦逊和努力。2024年3月18日,她通过短视频平台向网友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账号内容,不辜负大家的喜欢和爱戴。她表示,愿意在61岁的年纪再次燃烧自己的热情,为大家带来更好更优质的内容。

而在直播中,赵梅更是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她表示,给大家相亲其实是她的额外工作,目的是为了给单身男女一个找对象的机会。她自豪地介绍,经过她的撮合,已经有不少男女成功牵手,甚至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仅仅一年时间,她就促成了四五十对姻缘。

赵梅的事迹不仅让人们看到了她的热情和专业,也感受到了她对年轻人的关爱和正能量。她特别喜欢与年轻人互动,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同时也向他们传递正能量。她表示,她的节目就是希望让大家感到快乐,让人们在欢笑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