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08:08

苹果官网鼓励升级到iPhone15 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苹果公司官网近日推出了一个名为“换代有来由”的专题页面,旨在吸引那些仍在使用旧款iPhone的用户,引导他们升级到最新iPhone15系列

此次专题主要聚焦于iPhone11、11Pro、11Pro Max、12、12mini、12Pro以及12Pro Max的用户群体,通过一系列详尽的对比,展示了升级到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或iPhone15Pro Max后将带来的显著优势。

苹果,iPhone

专题页面还着重强调了显示技术、设计理念、尺寸以及连接性等方面的进步,让用户更全面地了解新款的卓越之处。同时,苹果公司还贴心地提供了每款旧款iPhone的以旧换新价值,帮助用户计算在购买新iPhone时能够享受到的折扣优惠。

这一举措不仅展示了苹果公司对产品创新的执着追求,也体现了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关怀,相信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iPhone15系列的升级行列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