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20:30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

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 X 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 X 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

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 X 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

我们在上手体验vivo X Fold3时,219g的重量确实比一些直板旗舰都要来得轻,展开之后单侧只有4.65mm,后壳手感顺滑,触感细腻,同时能够有效抵抗指纹和划痕。

vivo X Fold3还有另一款薄翼黑配色,相对来说更显低调,也更加经典。

很多消费者都对折叠屏手机的使用寿命有所顾虑,手机厂商也在不断通过新技术、新材质来增强铰链、内屏的可靠性。这次的vivo X Fold3系列则是采用了vivo自研铠羽架构,铰链采用了业界最轻的碳纤维龙骨铰链,不仅重量更轻,同时也更加坚固,可承受高达50万次折叠压力。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过多vivo X Fold3系列配置,仅放出了几支预热影片,包括超长续航(48小时超持久),满分影像,抗跌耐摔等等。

可以看到,vivo X Fold3系列在高端配置上已经拉满,不过,我们也希望vivo能够在定价上更具竞争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折叠屏手机的魅力。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