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7:50

新品上市丨人保寿险银保渠道推出“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为品质养老加点底气

2023年3月3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的研究人员在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布了中国人均预期寿命的建模研究,据其推算,预计到2035年,中国大陆人均预期寿命将达到81.3岁。而随着人们的寿命不断延长,领取养老金的年限也随之增加,这意味着消费者需要支付更多的养老成本。与此同时,寿命的延长也意味着家庭的负担加重。因此提供充分的养老保障变得尤为重要。

为满足长寿时代消费者对财富储备的需求,中国人保寿险银保渠道推出了“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让消费者更有信心应对晚年生活中的各种不确定性。

双重保障 安享晚年

具有养老保障功能的“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采用了固定+分红的产品设计,使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确定的利益,还能获得保单红利的财富增长空间,为他们的财务状况提供多重支持。

“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有哪些特点?

投保范围广

投保人: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对被保险人具有保险利益的人可作为投保人投保本保险。

被保险人:凡符合合同规定的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

续费期限选择多样

四种交费方式:趸交、3年交、5年交和10年交;

确定牢靠领取的长期给付

年金、满期金、身故保险金给付金额写进合同,确保领取金额。同时现金流为消费者提供养老生活收入保障。

保单红利

本产品采用现金红利分配方式,即直接以现金的形式将盈余分配给您。本合同有效期内,每年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若确定本合同有红利分配,则该红利分配给您。除本合同另有约定外,本公司每年至少向您提供一份红利通知书。

红利有以下两种处理方式:

(1)现金领取;

(2)累积生息:红利保留在本公司以年复利方式累积生息,并于本合同终止时给付。红利累积利率以本公司当时宣布的为准。

更放心的意外豁免

投保人在年满70周岁之前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根据合同约定可豁免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以后本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年金 如期而至

“兴福人生”以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在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消费者就可以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已交保费的20%将作为第 一笔年金准时送到消费者手里。而从第六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每一年消费者都将收到来自人保寿险的礼物——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直至满期。在保单满期时,公司还会将已交保费的全部给付给客户作为晚年祝福。

除此以外,自第 一个保单年度开始,保险公司还会根据经营情况给付分红收益,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长寿时代的到来,我国的养老体系正面临变革的机遇。人保寿险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商业保险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补充作用,积极推广各类适老产品,创新优化适老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风险提示:人保寿险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型保险产品,保单持有人可以保单红利的形式享有保险公司分红型保险产品的盈余分配权。未来的保单红利为非保证利益,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本产品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保险公司不得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请勿参与非法集资。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关于免责条款、保险责任、犹豫期内容等合同重大事项及其他具体内容,建议您浏览中国人保寿险网站www.picclife.com查询《人保寿险兴福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完整条款。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