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3:42

PingPong倾力入展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助力跨境卖家TikTok Shop出海捕捉全球机遇

近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跨交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设有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平台展区、服务商展区、产业带及综试区展区、东盟国家专区、展会高峰论坛及配套活动专区共六大展区,吸引全球3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全国80多个出口型产业带和110多个城市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

开幕当天,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也倾力入驻了本次展会,聚焦专业的跨境专家团队,为众多中小跨境商家和外贸经营者从业者们带来了一对一收付解决方案。并在“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评选活动中,凭借在品牌影响力、规模、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个方面的突出优势,荣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称号。

本次参展,除了现场解答,PingPong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旨在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们实现“云逛展”,足不出户也能感受现场盛况。直播中,涉及当下大热的TikTok Shop出海趋势,PingPong直播还通过直击东南亚达人带货现场,携手众多TikTok Shop生态伙伴进行了深度经验分享,以助力更多卖家捕捉最 新的跨境资讯和服务。

作为已连续四次亮相中国跨交会的老牌“选手”,PingPong本次入驻也呈现了新的面貌:围绕海外大热平台TikTok Shop,PingPong此次参展首设了TikTok Shop生态专区,甄选生态中各细分领域的优质服务商入驻,一站式呈现服务全生态。

近年来,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四小龙”之一的TikTok Shop凭借提供无缝式线上购物、极短的购物路径、超高的消费者转化,吸引了众多跨境出海卖家的关注。同时针对TikTok在东南亚市场的消费者影响力,广大跨境卖家依托TikTok Shop开拓东南亚市场也进一步凸显了“蓝海”优势。对此,针对卖家出海交易环节中必不可少的支付环节,PingPong当下已通过携手TikTok Shop共同夯实了卖家跨境贸易的资金链服务基建,为卖家出海掘金提供了更多动能。

目前,针对东南亚市场,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打造的跨境全站点收款已正式上线了马来西亚、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五大站点,可实现卖家在TikTok Shop上面向东南亚地区进行有效的美元、人民币等多币种收付,同时,聚焦卖家在英美市场内的TikTok Shop平台收付需求,PingPong关于英国、美国跨境站点收款服务也将于3月内陆续上线,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面向广大跨境卖家全球化平台收款的需求,除了此次与TikTok Shop达成合作,PingPong早前已在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部署了本地化跨境支付服务,并联合了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多个产业链,有效协同了多产业链上的200多家生态服务商,全面加强跨境了跨境卖家在出海过程中拥有来自跨境资金链联通性有效性畅通性方面的有效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PingPong与TikTok Shop携手举办的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也将在厦门拉开帷幕。届时将全面为行业外贸者们解读TikTok Shop2024新玩法,新方向!更将聚集众多泰国头部美妆达人、大卖选手现场分享一手干货,带货秘籍,助力卖家现场进行顶 级资源对接……福利不断,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