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3:38

阿里1688全面接入淘宝:重推源头厂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最新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知名B2B平台 1688 即将全面接入淘宝,携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源头厂货。

这一战略举措的落地,意味着 1688 将开启全面入淘的新篇章。据悉, 1688 已经先期在淘宝开设了三家店铺,分别是严选淘宝店、企业自采天猫店和工业行家选天猫店,后续这些店铺将整合成一个类似天猫超市的频道,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物。

阿里巴巴(1)

对于源头厂商来说,这次全面入淘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他们无需自己在淘宝开店,只需入驻 1688 店铺,通过半托管模式与 1688 商量定价,把货交给 1688 后直连消费市场。当有订单产生时,商家只需负责发货和售后即可,大大减轻了运营压力。

去年 11 月,阿里巴巴已经将 1688 升级为淘天集团的一级业务,足见其对 1688 的重视和期望。这一举措的背后,是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开始涌向 1688 平台。在消费降级的趋势下,消费者不再单纯地追求大牌和高价,而是更加注重品质和价格。

1688 总裁余涌曾透露,现在一二线城市 25 岁到 35 岁的年轻女性最喜欢两个APP,一个是小红书,另一个就是1688。这也进一步证明了 1688 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此次 1688 全面接入淘宝,不仅将推动源头厂商与消费市场的更紧密连接,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实惠的商品选择。让我们期待这一战略举措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