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1:00

安卓平板!iQOO Pad2入网:满血天玑9300 16GB内存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vivo旗下的一款iPA2475”平板电脑完成了国家3C质量认证,预计为iQOO Pad2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关于iQOO Pad2平板的部分参数配置。

iQOO Pad2将和vivo Pad3Pro使用同一套配置,配备一块12.95英寸的3K LCD屏幕,分辨率为3096*2064,支持144Hz高刷新率

处理器为满血性能释放的天玑9300,搭配16GB大运存,可以看出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性能,有望成为行业内性能最强悍的安卓平板设备。

最强安卓平板!iQOO Pad2入网:满血天玑9300 16GB内存

电池为11500mAh大电池,支持66W快充,并随机附带66W或80W充电头。

目前vivo Pad3Pro 已经官宣将于3月26日发布,贾净东称其为呕血之作”,顶级性能、震撼视听和智慧大脑上,带来激进改变。

该平板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AI生产力”,支持蓝心大模型,打造了全链路会议助手”,可实现声音识别转录文字、原子笔记归档整理、蓝心小V文图相生、思维导图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