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0:30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 Pro 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

据爆料,Hi畅享70 Pro 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

同时,新机采用1亿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另配备了支持40W快充的充电器。

作为一款鸿蒙手机,Hi畅享70 Pro还继承了鸿蒙生态的一系列优秀特性。

比如超级终端、畅连通话、万能卡片等等,这些功能不仅让手机使用更加便捷高效,还能无缝接入鸿蒙生态设备,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智能化。

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 5G, Hi畅享60 Pro 5G和Hi畅享60s 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