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9:26

女子从甘肃吃完麻辣烫到开封找王婆

近日,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关于“甘肃天水麻辣烫”和“开封王婆”的热潮。一位女子在“开封王婆”的现场接受采访中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她其实是在品尝了甘肃的麻辣烫之后,特意赶来这里的。

据悉,赵梅是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的 “王婆” 扮演者,因参与相亲栏目 “王婆说媒” 而在网络上走红。她在节目中展现出口才和表演功力,受到观众喜爱。

赵梅特别喜欢让年轻人参与互动,并致力于为他们传递正能量。她表示通过自己的撮合,已经促成了四五十对姻缘,包括结婚和订婚的情况。节目风格搞笑、正能量,赵梅希望通过节目传递开封的宋文化。

在网络上,有人对节目的精彩互动提出质疑,认为可能有剧本设计,但赵梅回应称节目没有任何局、托儿,绝对不存在造假,所有互动都是现场真实发生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