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8:25

胖东来回应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经验与岗位不完全对口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视频中,一位拥有985学历的女孩分享了自己应聘胖东来却失败的经历,甚至连面试的机会都未能获得。针对此事,胖东来方面也给予了回应,揭示了背后的招聘真相。

这位女孩今年25岁,来自新乡,拥有985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历背景。从小居住在胖东来附近,她对该企业的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不仅如此,她还具备三年的食品零售超市工作经验,并涉足过人力资源领域,简历撰写也不在话下。

在视频中,女孩表示她应聘的是生产操作(工艺研究方向)的岗位,本以为凭借这些条件和专业对口的优势,能够稳操胜券。然而,结果却出乎她的意料,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获得。

面对女孩的疑惑,胖东来方面给出了正式的回应。他们透露,此次招聘需求209人,但收到的简历数量高达31593份,招录比达到了惊人的151:1,竞争激烈程度堪比公务员考试。

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进一步解释,尽管女孩拥有食品销售的工作经验,但这与应聘的生产岗位并不完全对口。在挑选过程中,他们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不能说女孩不优秀,只能说有更合适的候选人。此外,即便是通过初选的209人,也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面试和筛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