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8:00

手机版“腰带” 男子身缠62台手机进境 因肚子太大被发现

3月25日,据海关发布消息,一名男子近日被拱北海关所属闸口海关当场查获,他绑藏了62台走私手机试图进境。

据报道,当天早上10时50分左右,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吴某通过拱北口岸旅检大厅海关的无申报通道”进境。

然而,海关关员发现该男子走姿不自然,腹部异常隆起。关员立即对他进行了截查,并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扫描,结果显示异常。

在经过进一步查验后,关员惊讶地发现,该旅客腰腹、大腿、小腿等多处绑缠着保鲜膜,内藏有大量手机,共计62台。

海关提醒称,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或应缴税款的货物进出境的,都属于走私行为。情节严重者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