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4 16:53

首尔丽格:全流程精细化管理 安全变美放心变美

在“颜值经济”风口下,医疗美容正成为居民新消费的典型。根据《中国医美行业2023年度洞悉报告》显示,受日益增长的“求美”需求的驱动,中国医美市场规模预计在2023年超过2000亿元。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首尔丽格)是一所由中国卫生部和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兼具医学·美学融合的中外合资医院,具备四级手术资质。首尔丽格以“正规机构、正规医师、正规产品”为品牌核心、以“用心、贴心、专心”的服务打动患者,成为有温度的品牌医院

首尔丽格毗邻北外滩,背依黄浦江,对望东方明珠塔。全院总面积达6600余㎡,以整形美容中难度较高的双颚手术为技术核心,以全颌面高规格诊疗为特色,聚焦口腔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和麻醉科等重点科室,汇聚中韩整形美容实力派医生,构建综合发展优势。从2014年建院至今,坚持回归医疗本质,不断充实医资力量,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规模化、品牌化医疗美容服务。

首尔丽格的颌面医生均来自韩国,团队医生加起来从业经验过百年。为了能更专心地服务更多的患者,很多韩国医生举家搬迁来上海定居。在首尔丽格,为了时刻关注患者的健康状况,及时了解患者的反馈和需求,团队医生坚持每天早晚查房,一年365天从不间断。

首尔丽格整形外科涵盖颌面和非颌面两大业务版块,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中韩融合的前沿审美,应用KAVO3D Opion17CBCT设备以及BAPA颌面分析法辅助比较准确诊断口腔颚颌面问题。术前制定理想手术方案,术中以技术说话,首尔丽格凭“贴心”圈粉。

对于口腔颚颌面术后患者,术后饮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既要考虑有利恢复,还要注重营养搭配。在“吃饭”这件事上,首尔丽格用心的挑选每一种食材,细熬慢炖之后保留食物的原味,再根据不同患者的个体差异进行营养配餐,既照顾患者的伤口又照顾患者的胃口,让所有住院的患者放心吃好每一顿饭。

近年来,医美行业走过了野蛮增长的爆发阶段,正在经历多部门综合治理的强监管时代,未来行业将加速提质升级,迈入“以就医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阶段。首尔丽格将坚守“三正规”的原则(即正规机构、正规医师、正规产品),提升医护技术,以硬核实力、专业服务帮助求美者安全、放心的实现变美心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