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4:00

博主实测问界M9北京长安街无图智驾:全程几乎不用接管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问界M9于3月中旬时,系统升级推送了华为ADS 2.0无图智驾功能,能够实现全国都能开的智驾体验

日前,汽车博主@二师兄”对问界M9的智驾进行了实测,测试路线为顺义国展起始点,途径京密路、机场高速、长安街,到达前门西大街,全程29公里,用时1小时20分。

问界M9在手动开出小区后,就能够正常使用NCA智驾,路口自动右转、识别红绿灯跟车,这些都是基础操作;如果觉得行驶速度有点慢,还可以自行踩油门加速,支持人车共驾。

在修路的京密路路段,问界M9看到前方施工的桩筒后,自动向右侧变道避开施工区域;而后,问界M9驶入左转车道后,在选择直行车道时,因为后方没有车礼让,博主手动接管一次变道。

在进入机场高速和东二环后,此类高速和快速路场景,对问界M9的NCA智驾没有任何难度。

而在长安街路段,因为路口没有车道线,问界M9的智驾需要通过路口,再自动对齐车道线,对一些智驾品牌来说,有一定挑战,但问界M9均能正常通过行驶。

最终,经过1小时20分的驾驶,问界M9的无图智驾成功将博主送达目的地,博主坦言,除了因为后方车多无车礼让,需要手动接管几次外,其余路况均不用接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