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2:00

2024年买燃油车没有意义 马斯克:确实如此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置顶了一篇对特斯拉赞不绝口的文章。

2024年买燃油车没有意义 马斯克:确实如此

这篇文章强调了一个观点:2024年购买一辆新的内燃机车已经失去了意义。

特斯拉被称为拥有最安全、最美国制造的汽车。

它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更换机油,甚至在维护方面也需要的极少,有些甚至是完全不需要的。

而且,很快这些汽车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因此,放弃汽油车,选择驾驶特斯拉,意味着成为电动革命的真正领导者。

马斯克转发了这篇文章,并明确表示:这是千真万确的观点!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情况下,马斯克并不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自吹自擂,而是引用第三方的言论来证明特斯拉的强大。

此前,有网友对FSD V12版进行了称赞,马斯克同样转发了该文章,并表示:这个评估十分准确。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北美用户对FSD V12版本的评价较高,而FSD Beta测试版也即将进一步登陆欧洲和中国市场,但其具体表现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根据之前的报道,马斯克虽然一直在吹嘘FSD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去年10月他也公开承认了一些预期过于乐观的错误,称我对FSD的预期过于乐观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