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1:00

苹果又传大消息!放弃数十亿美元Micro LED屏幕项目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放弃已投资数十亿美元的Micro LED屏幕项目团队少量成员会转岗到其他部门,而大部分会被裁员

有爆料者称,苹果目前已经放弃寻找新的供应商,并且已经开始重组Micro LED开发工程团队。

而在此之前,苹果公司已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Micro LED屏幕,计划首先在Apple Watch Ultra手表上使用。

今年2月,苹果供应商之一的欧司朗曾发布公告,宣布客户的一个基石项目”意外被取消,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就是用于Apple Watch的Micro LED屏幕项目。

3月初,分析师郭明錤曾发文称,欧司朗是苹果的Micro LED独家供应商,苹果与其取消合作,意味着已经没有量产Micro LED设备的计划。

郭明錤认为,苹果取消该开发计划的原因在于,苹果认为Micro LED并不能显著提升产品附加价值,加上生产成本过高,不具投资效益。

据了解,Micro LED又称为微米发光二极管,比传统LED更节能,对比度更高,响应时间更快,且颜色更亮、更好,而且没有OLED的烧屏”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