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4 10:15

雷军暗示小米SU7价格!已经准备好了 一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小米SU7已经定于3月28日正式上市。雷军发微博称,小米SU7已经准备好了,下周四发布。

据悉,3月25日起,小米将在全国29城汽车销售门店开启SU7静态品鉴,3月28日之后可动态试驾。

雷军透露,小米组织了576辆测试车进行了大规模路试,实车路测累计里程已超过540万公里,其中高管测试了10万公里。自己参与测试10多次,里程3000公里。

最长的一次,今年1月5日,从北京开到上海,全程1276公里,我一个人开,全程高速NOA,加上充电和休息,总用时15个多小时。”

他还表示,小米SU7测试车的成本,刚开始的一批特别贵,大约每辆200多万,越到后来越接近量产车成本。

雷军暗示小米SU7价格!已经准备好了 一定让大家觉得所值

关于小米汽车的售价,目前各种猜测纷纭。但此前雷军已经发微博暗示,小米SU7标准版将对标Model 3,而后者定价24.59万元起步。

他强调,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Model 3,用料扎实,而且产品上市初期,采购成本也非常高。定价上,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

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雷军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