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23:53

苹果迈入AI时代!曝国行版iPhone 16 AI功能由百度提供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百度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百度将为iPhone内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提供技术支持。

报道指出,苹果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合作伙伴包括谷歌、百度、OpenAI等公司。国行版iPhone的AI功能将由百度提供,而其他市场的AI功能则由谷歌Gemini和OpenAI ChatGPT提供支持。

据了解,iOS 18将首次集成生成式AI功能,届时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Spotlight、Apple Music、健康、输入法应用等多项功能将变得更加智能、更易用。

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6系列将会升级全新的神经网络引擎,这意味着iOS 18的部分生成式AI功能将由iPhone 16系列独占。

预计在今年6月份的WWDC上,iOS 18将正式亮相,届时苹果将公布部分生成式AI功能的详情。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