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3 12:00

1.6亿美元也被国产版完秒!网飞《三体》主创谈魔改剧情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本周,网飞剧版《三体》开播,共8集,单集片长60分钟。

改编自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由《权游》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和亚历山大伍联手打造,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担任顾问制作人,首集由曾国祥(《少年的你》)执导。

演员阵容包括本尼迪克特王、周采芹、约翰布莱德利、利亚姆坎宁安、艾莎冈萨雷斯、约翰艾德坡、Jess Hong、玛洛凯丽、艾利克斯夏普、Sea Shimooka、Zine Tseng、沙莫阿斯玛尼、乔纳森普雷斯、赵家玲、本施耐泽、Eve Ridley等。

尽管吸引了大量观众,网飞版《三体》却受到了不少吐槽。

一些网友认为,投入了1.6亿美元的特效效果令人失望,甚至不及国产版。

此外,剧情的魔改也遭到批评,如物理学家汪淼的消失和新增的情感关系。

主创团队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体》是一部沉重的剧集,因此他们努力理解作为人类的存在,以更准确地呈现原著作者的思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