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9:00

特斯拉周边新增“赛博大锤”!限量800个 可用积分兑换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特斯拉北美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周边产品赛博大锤

据官方介绍,这款锤子的设计灵感来自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并是为了致敬Cybertruck发布会上的砸车表演”。

赛博大锤的外观采用了Cybertruck同款的棱角设计,采用哑光黑灰进行装饰,并且刻有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的签名。

霍兹豪森在2019年11月的Cybertruck发布会上,为了展示车身的不锈钢材料的坚固耐用,当众用锤子猛击车门。

据了解,拥有3.5万引荐积分的用户可以用积分兑换这款锤子,特斯拉计划生产800把,并分批发售,以防止部分顾客抢购一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特斯拉首次推出独特的周边产品。

此前,特斯拉还推出了Cyberwhistle哨子,在美国上线2小时内便售罄,并在国内官网上架,价格为350元人民币。

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Cybertruck周边产品,包括不锈钢开瓶器、赛博啤酒和盛放啤酒的赛博酒杯、龙舌兰酒等,均在发售后几小时内抢购一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