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8:00

旗舰功能下放!OPPO一加新品千元机曝光:IP68防水 超大电池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部新款千元机的部分配置。

该博主表示,欧加(OPPO/一加)有个5500mAh超大电池的千元曲屏机,正在测试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主打就是防水抗摔耐用。

该博主最后表示:希望这个规格上放给旗舰,让年底那波骁龙8 Gen4和天玑9400新机全系能标配IP68”。

旗舰功能下放!OPPO一加新品千元机曝光:IP68防水 超大电池

其实IP68在高端旗舰机中普及时间也不算长,小米第一款支持IP68的机器是2021年发布的小米11 Ultra;而OPPO和一加首款支持IP68手机则分别是OPPO Find X5 Pro和一加8 Pro。

由于要实现IP68防尘防水需要特殊的设计和材料,不可避免的会增加生产成本,因此厂商为了控制成本通常不情愿在千元机上使用该功能。

不过去年小米发布的Redmi Note 13 Pro 就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这也是Redmi Note系列首次引入这一防护等级,而且该产品起售价仅18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