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6:40

用专业提速,首尔丽格鼻整形再添实力

作为消费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美市场内生动力强劲。随着医美行业朝着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专业能力成为驱动机构增长的第二条曲线,回归消费初心,建立一套以专业为核心的医美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容貌交付”

上海首尔丽格作为一家专业整形医院,在过去的十年里,结合中韩两国的审美观念,学习先进的国际化诊疗服务体系,成功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诊疗流程。流程涵盖了术前评估、审美体系、手术设计、术中操作以及术后护理等各个环节,确保每位求美者都能获得贴心、专业的服务。

与此同时,首尔丽格还高度重视细分领域学科的专业实力培养。在鼻整形工具、脂肪破碎设备、医疗整形技术以及拉皮工具等领域,首尔丽格斩获了7项专利。作为国内鼻整形专家代表之一,上海首尔丽格整形外科李哲权院长再次受邀参与2024年的美国达拉斯鼻整形学术论坛互交流大会,与全世界鼻整形名家齐聚,深度探讨鼻整形领域前沿技术、审美理念及创新趋势。

美国达拉斯鼻整形大会是由美国鼻整形先驱冈特教授(Jack P.Gunter)在1984年创建,是国际整形外科公认的学术地位最 高、规模最 大的全球鼻整形大会。多次受邀和参与充分展现了首尔丽格在整形领域的综合发展优势以及不断接受国际最 新技术资源浸润的实力。此次,李哲权院长远赴美国达拉斯参加国际鼻整形峰会,不仅展现中国鼻整形专家的风采,也将为中国鼻整形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李院长不断与业内优秀同行探讨,通过持续的实践和研发,对国际专业技术的吸取和融合,形成自己行之有效的手术方法,持续为广大求美者变美开路,也直接为国内鼻整形乃至面部整形技术增添实力。

首尔丽格始终不忘医疗的初心与本质,不断加强医疗团队的建设,为追求美丽的群体带来一系列流程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医疗美容服务。首尔丽格还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鼻整形技术和设备,确保每位顾客在接受诊疗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和最 佳效果,不断探寻整形“哲”学,用专业实力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优质的整形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