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7:00

别扎心了!微信官方回应朋友圈横线:新版本全都是“短线”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3月中旬,一则#为什么朋友圈这条线有长有短#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指出,被拉黑或仅限于聊天时会显示短线,而被单方删除则显示长线”。

这一说法一经提出,引发了不少人查看自己的微信好友列表,结果发现有短线”的情况,令人扎心”。

今日,微信派”视频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对朋友圈中长线和短线”的现象进行了解释。

别扎心了!微信官方回应朋友圈横线:新版本全都是“短线”

官方表示,关于长线代表被单方删除,短线代表被拉黑或屏蔽”的说法纯属误解,实际上是由于微信版本的不同而导致的。

长线”只存在于较旧版本的微信中,而较新版本则只有短线”。

无论是单方删除、拉黑、仅限于聊天还是不允许查看朋友圈,在安卓或苹果设备上,新版本微信统一都只显示短线”。

对此,网友表示:你们能不能想个办法让我知道我被谁删除了”脆弱的心灵又坚挺了”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