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6:34

贝昂亮相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与北美达成合作意向

2024年3月18日,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英文名称:The Inspired Home Show简写:IHA)盛大开展。IHA始于1928年,不仅是全美规模最 大、历史最悠久、较具影响力的家庭用品家用电器贸易交流展会,更是国际家庭用品和家用电器未来趋势的风向标。

这是贝昂第4次参加IHA展会。从2018年在IHA上初次亮相开始,贝昂就和IHA结下了不解之缘,在IHA展会重取得了不俗成绩。2023年,Airdog MOi无雾加湿器就被参展的众多专业人士和顾客认可,获得了较具创新产品奖。

这次参展,贝昂作为“老熟人”,除了给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贸易友商、顾客带来了清洁环保的空气净化器、自动杀菌消毒的无雾加湿器等经典明星产品和全屋空气舒适度调节解决方案,还让重磅新品在展会上首 次亮相。

产品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环保理念获得了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展馆的焦点之一。在展台旁边,贝昂的联合创始人章燕博士滔滔不绝地借助本地媒体的镜头,向世界介绍着来自中国的创新智能产品。

多名海外顾客对贝昂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其中,美国最 大的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网站——Bed Bath & Beyond公司对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产品赞不绝口,从市场总监到CEO都来试用,当场和贝昂达成合作。

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是贝昂全球化历程中的重要一环。借助本次展会,贝昂不仅进一步开拓了北美市场,更是面向全球用产品实力诉说品牌故事,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智造风采。未来,贝昂也将一如用科技和创新书写品牌历程,为顾客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