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16:15

Android 15开发者预览版上线:系统底层支持卫星通信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根据媒体报道,谷歌上个月发布了第一Android 15开发者预览版,而今天谷歌推出了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简称为Android 15 DP2)。

据悉,Android 15 DP2的一个重要新功能是在系统底层支持了卫星通信功能谷歌表示,将卫星通信功能纳入系统底层后,可以确保用户体验的一致性。

资料显示,在大众智能手机领域,华为Mate 50系列是最早应用卫星通信功能的。今年,卫星通信功能逐渐普及,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小米14 Ultra、小米14 Pro卫通版、荣耀Magic6系列等都支持了卫星通信。

一些网友表示,2024年没有卫星通信功能的旗舰手机不算真正的旗舰。

当前户外运动经济蓬勃发展,爱好登山、徒步、越野、露营等户外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对于这些群体来说,卫星通信功能是一个实用的亮点,因为关键时刻它可以救命。

目前,一些偏远地区如深山、草原、沙漠、雪地等仍存在通信死角,而卫星通信技术的应用大大增强了智能手机的通讯能力,使我们的沟通方式变得更加可靠和广泛。

Android 15开发者预览版上线:系统底层支持卫星通信

Android 15开发者预览版上线:系统底层支持卫星通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