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4:53

完善防沉迷措施,欢太科技全方位落实未成年人游戏“三限”

如今,信息技术已经深度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成年人触网安全成为人们长期关注的问题。《我国未成年人数据保护蓝皮书(2023)》数据显示,未成年人的主要网络休闲娱乐活动已经被玩游戏占据,占比高达62.3%,甚至部分未成年人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容易引发身心健康问题。以欢太科技公司为代表的游戏厂商及平台承担起为未成年人构建健康网络游戏环境的责任,不断通过技术与服务升级手段优化防沉迷措施。

如何有效地帮助未成年人进行科学上网和健康游戏,已经成为家长、企业、社会等各方必须面对的重要议题。欢太科技作为游戏服务提供平台,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动态化的未成年人游戏保护机制,通过技术与服务的层层加码,不断加固未成年人游戏保护屏障。

防沉迷认证升级、AI识别算法模型、支付拦截、短信提醒...欢太科技在未成年人游戏保护工作上持续升级技术手段,全方位落实未成年游戏“限时、限玩、限充”,充分展现了其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决心。

欢太科技为了能够更快地响应解决家长在未成年游戏行为中反馈的问题,建立了专业的客服团队,一对一跟进用户反馈,并开设了多条联系渠道。有专业客服团队24小时在线响应未成年充值等问题的咨询,并搭建有自助提单系统支持用户随时反馈已发生的未成年游戏支付问题,提升服务体验与效率。此外,欢太科技还联合头部游戏厂商设立了专属绿色通道,便于有效处理用户反馈问题。

游戏防沉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不仅仅是平台自身的责任,家庭监管和社会支持也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此,欢太科技在内部成立了专项组织“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致力于构建贯穿游戏始终的严格管控机制,构筑更健康和谐的未成年游戏环境。同时,欢太科技面向社会开通了专门针对未成年的投诉举报入口,一旦用户发现未成年沉迷游戏、未成年欺凌和游戏违规等相关问题时,均可向平台寻求帮助。家长、企业、社会的多方协同助力,打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最后一公里”。

在互联网得到广泛普及,未成年人开始越来越早接触网络的今天,相关企业和厂商需要在技术和体系层面进行升级以提高管控效率。欢太科技在技术和服务方面进行了层层加码,不断加固未成年人游戏健康“护城河”。与此同时,家长和社会各界也需要共同努力,共同保护每一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