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3:48

《蛋仔派对》建立“蛋仔守护月”,让反诈伴随孩子成长

创新发展是时代的课题,面对网络诈骗层出不穷的手段,反诈宣传也需要革新形式。前段时间,新晋国民原创游戏《蛋仔派对》积极探索,决定将每年的3月份确立为“蛋仔守护月”,再创反诈新形式。在守护意味满满的3月份中,《蛋仔派对》推陈出新,在完善自身防诈机制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源源不断的提供反诈新知识与趣味反诈活动,让欢乐的氛围将反诈宣传包围,督促孩子自发学习反诈知识

良好的游戏氛围是孩子防范网络诈骗的前提保障,为了构建和谐的网络空间,给孩子一个安全感十足又积极向上的娱乐环境,《蛋仔派对》在蛋仔守护月中带来全新的反诈知识大放送和趣味反诈活动,新知识的输送不仅可以带动孩子们进行反诈学习,还将反诈的良好风气融入游戏空间,让孩子们在这样的大环境中进行知识的熏陶,不断培养孩子的自我防诈能力。在蛋仔守护月中还有许多趣味反诈活动,《蛋仔派对》通过推出趣味反诈皮肤,挖掘孩子的反诈积极性,让孩子们自发参与到反诈活动中,当反诈知识与娱乐进行碰撞,激荡出来的火花是孩子们日渐成长的反诈能力的体现。

反诈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数。《蛋仔派对》此前完善的一系列机制也为蛋仔守护月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蛋仔岛护卫队”的成立为孩子们提供了诈骗举报的途经,当孩子们遇到诈骗分子的时候,在游戏内点击【举报按钮】或前往【客服中心】都可进行举报,这不仅打击了诈骗行为的蔓延,还调动了孩子的反诈主动性。当孩子们将学到的反诈知识运用起来,成功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时,反诈宣传才有意义,家长也能对孩子更放心。

反诈宣传需要社会合力,《蛋仔派对》在自身努力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政企合作,在蛋仔守护月中与北京市委网信办、广州市公安局、上海网警、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无锡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八大官方机构联手共建“蛋仔守护联盟”,尽心尽力的为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奉献力量。通过政企合作,《蛋仔派对》将反诈知识与漫画、动漫、音乐等一系列孩子们的爱好相结合,这一打破传统的反诈宣传方式,大大加强了反诈宣传对于孩子的吸引力。

反诈蔚然成风,孩子健康成长。《蛋仔派对》始终走在未成年反诈的路上,通过多种方式,给孩子们带来新奇的反诈体验,持续不断的助力孩子反诈能力的提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