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1:45

快手2024磁力大会3月26日启幕,5大议题全面解码「智能经营」

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将于山城重庆举行。作为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本次磁力大会以「智能经营」为主题,从平台生态、产品创新、行业机会等多维度,全面解读快手磁力引擎战略新方向和各行业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解法。与此同时,大会还将聚焦本地经营、内容经营、电商经营、效果经营与品牌经营五大议题,携手品牌、代理等共同探讨商业与产业发展新机会、新趋势。

在主论坛中,快手高 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将首先围绕《智能提效 经营未来》主题,与行业探讨在数字营销加速进入智能化阶段,各行业如何在快手生态中通过深度经营找到生意的新增量、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经营提效。

在消费结构转型和新线市场消费升级等趋势下,新线市场成为线上服务零售行业获得增量的关键。快手高 级副总裁、本地生活事业部负责人笑古将在会上分享快手本地生活的用户价值、平台生态与政策等内容,解构「战略驱动增长 破局存量博弈」之道。

为了帮助经营者更快速有效地实现智能经营,快手磁力引擎在AI技术和产品层面又将提供哪些助力?快手商业化算法负责人江鹏将分享快手在素材、投放、分发等商业化链路的智能产品布局,携手商业伙伴共同开启「AI驱动新一代商业化智能营销」新时代。

2023年,快手电商全年GMV突破万亿规模,达到1.18万亿元。背靠万亿电商沃土,经营者如何抓住增量机遇?快手磁力引擎内循环与流量业务负责人孔慧将带来《全域智能经营 助力每一种生意》主题分享,解锁磁力引擎助力商家实现智能化、简单化、确定化新经营的全域解决方案。

智能营销时代,品牌经营如何科学有效地实现种收一体,开启新增长曲线?快手磁力引擎营销业务、磁力聚星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将通过《品牌营销 服务长效经营》主题分享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带来2024年磁力引擎品牌营销“装备包”和最 新的流量扶持策略。

技术的迭代升级和营销环境的变化,推动效果经营呈现出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等趋势。快手磁力引擎外循环与基础产品业务负责人刘逍将对效果行业阵地经营从数字广告向智能经营进化的新趋势进行分享,并发布磁力引擎效果经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不同视角下,对于智能经营有何理解和思考?在圆桌论坛环节,“乱翻书”主理人潘乱将作为主持人,携手量子之歌联合创始人王春,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明略科技副总裁谭北平,快手磁力引擎金融、游戏、综合平台业务负责人胡嫣,快手磁力引擎技术、商业生态与体验负责人陈国成,聚焦「智能·经营——跨越周期 破局增长」议题,共同解读智能经营时代的技术能力、投放趋势和效果解决方案。

此外,快手还将携手众多品牌相聚5大分论坛进行精彩观点碰撞。「本地经营」会场将带来本地推、线索经营等商业化产品和玩法;「内容经营」会场将拆解短剧、原生内容及广告等领域的内容营销机遇与智能投放策略;「电商经营」会场将聚焦直播和短视频场景的商业化打法、中小商家扶持政策等内容;「效果经营」会场将带来AIGC产品和智能化投放解决方案;「体育营销」会场将分享“体育+”营销解决方案和跨界营销机会。

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快手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达到603亿元,同比增长23%。依托精细化的行业运营策略及持续提升的产品能力,快手已经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以及合作伙伴入局共建快手商业生态,本次大会也将重磅发布2023磁力引擎年度客户大奖榜单 。

编码经营、跃迁智能,一键跨越商业奇点。3月26日,与快手磁力大会一起携手,共同开启智能经营新时代。

2024快手「智能经营」磁力大会议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