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0:18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

  • Rancher Prime3.0新增的企业级功能包括:支持平台工程团队交付自助式PaaS;Rancher Prime Application Collection通用功能发布;增强对AI/ML工作场景的支持
  • 优化后的SUSE Edge3.0通过开源实现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2024年3月19日,SUSE Linux Enterprise、Rancher Prime和NeuVector Prime的产品公司SUSE于巴黎当地时间3月19日宣布增强其云原生和边缘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安全的部署和管理核心业务系统。SUSE Rancher的商业化产品,也是业界采用最广泛的开源企业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 Prime3.0,与SUSE Edge3.0中的新功能一起致力于通过100 %的开源解决方案实现客户选择和提供安全平台。

SUSE企业容器管理业务部总经理Peter Smails表示:“在SUSE,我们的商业用户和开源用户同样重要,我们赋有双重使命。我们需要提供企业客户所需的功能,以便部署和管理他们的关键生产业务系统,同时继续投资于创新,以支持和发展我们庞大的开源用户社区。”

安全和生命周期管理,使用Rancher Prime实现自助式平台即服务(PaaS)

Rancher Prime3.0中的新功能帮助平台工程团队向其开发团队提供自助平台即服务(PaaS),并增强对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的支持。

Rancher Prime3.0新的增强功能包括:

  • Rancher Prime 的安装文件已通过 SLSA 认证,并提供软件物料清单 (SBOM),具有企业所需的可信交付。
  • 更新的软件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与上游Kubernetes生命周期紧密一致的、可复用的版本。
  • Cluster API和新Cluster Classes 功能的发布使平台工程团队能够交付自助式PaaS,从而可以实现自动化扩展,并加快从代码到生产交付的速度。

  • Rancher Prime Application Collection的发布可实现通过统一而可信的企业级分发平台提供开源应用程序。

  • 经认证的Kubernetes发行版RKE2和K3s已得到增强,可以自动检测/配置NVIDIA容器运行和使用,从而简化AI/ML工作负载的部署。

SUSE还推出了Rancher Enterprise,包括多集群管理、操作系统管理、虚拟机管理、持续性存储以及SUSE认证的Linux操作系统SUSE Linux Enterprise Micro。

对开源创新和社区的持续投资

SUSE继续投资于其整个云原生产品组合的开源创新,以支持其庞大的用户社区。主要增强功能包括:

  • Harvester1.3.0:GPU卡支持创建虚拟GPU(vGPU),允许用户将vGPU分配给Harvester创建的一个或多个虚拟机,并且可以在技术预览版中提供Arm支持。
  • Longhorn1.6.0:数据引擎2.0版本技术预览版的新功能可实现第 一版和第二版数据引擎之间的无缝性能卷备份和恢复操作。
  • RKE2and K3s:已实现对NVIDIA GPU和ARM的支持。
  • NeuVector Prime5.3.0:新功能包括出口网络连接可视性和GitOps自动化,以及对arm64架构的扩展支持。

SUSE Edge3.0将开源的力量扩展到了边缘。

客户对提供卓越边缘体验的需求正在迅速增加。IDC报告显示,25%的企业基础架构支出将用于边缘计算[1]。SUSE Edge3.0通过提供高度验证、集成、边缘优化的堆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SUSE Edge业务部门总经理Keith Basil表示:“边缘计算是创新的下一个前沿领域,但许多组织在加速边缘计算转型时面临挑战——比如规模化进行边缘部署的知识、技术能力和资源的限制。” “Edge本质上是将业务价值和计算能力推向客户和数据所在的位置,从而发挥最 大效益。SUSE Edge3.0为客户进行大规模边缘部署提供了安全性和可信力,帮助客户发展并保持竞争优势。"

SUSE edge3.0在SUSE100 %开源的基础上专门为边缘计算而构建,可提供:

  • 完全集成的云原生边缘计算平台:提高整个边缘基础架构的效率。
  • 企业级安全性:无论边缘设备位于何处,都可以获得全平台、数据中心级的安全性。
  • 可扩展性:轻松部署和管理从数百到数万个节点的边缘基础架构。

Rancher Prime3.0和SUSE Edge3.0将于2024年4月正式推出。

关于SUSE

SUSE 是全球范围内创新、可靠且安全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 者,财富500强中有60%以上的企业依靠SUSE为其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赋能。SUSE专注于企业级Linux、企业容器管理和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在任意场景进行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端还是边缘环境。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 ,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1] IDC,全球边缘计算企业基础架构预测,2022-2027(IDC#US51313922023年11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