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08:15

张雪峰老师帮追星 女员工差点激动哭:你是我名的男人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只因员工一句喜欢魏大勋张雪峰老师就准备了魏大勋的亲笔签名照,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称赞。

张雪峰在昨天的微博中发文称赞魏大勋是最帅的,引发了广泛关注。

随后,张雪峰公司(峰学蔚来)老师发布视频显示:张雪峰为两位喜欢魏大勋的女员工送上魏大勋签名照的惊喜。

员工激动地拥抱了张雪峰,直呼魏大勋是她们的第二喜欢,而第一位则是张雪峰。

除此之外,张雪峰对员工的关心远不止如此。去年11月,他曾为每位员工及其家人赠送了3件羽绒服,并额外发放300元工资,以请大家共享冬天的第一顿火锅。

张雪峰展现出对员工的关爱和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在言行中流露出温暖和责任感。这种关怀不仅赢得了员工的感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赞誉和尊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