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8:45

曝苹果Vision Pro最快4月在国内上市:内容删减、售价更高!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Vision Pro将于4月在中国内地上市,内容将有删减、售价更高。

报道还表示,和苹果手机的国内上市规范一样,苹果公司去年就开始为Vision Pro在国内的上市走相应的审批流程。

对比与在海外发售的Vision Pro设备,国行Vision Pro在内容上做了一定的删减,以确保符合国内规范。

在售价方面,受到税费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国行Vision Pro的售价预计将高于国际市场。

今天苹果公司还更新了官方招聘信息,新增了位于北京的Briefing Experience Specialist(简报体验专员)”职位,主要负责Vision Pro头显的销售和业务发展。

据工作描述,该职位的主要职责包括向客户进行Apple Vision Pro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演示,并负责管理相关产品的展示体验。

同时还需要通过与客户的直接交流,为苹果产品团队提供关键的反馈和意见。

按照类似职位在美国的节奏,招聘与培训周期大约为一个月,这也意味着,国行Apple Vision Pro最快在4月就将在中国内地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