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8:00

智慧更节能!三翼鸟全屋智慧发布商用照明解决方案

如果你仔细去观察我们生活的城市,就会看到现代化的楼宇建筑里总是亮着灯。这些灯每天按照同样的功率、同样的亮度运行着,也不可避免地会造成光污染和能源浪费等问题。如何才能更智能、更合理地使用灯光?

3月15日,在海尔智家2024企业用户数字生态峰会上,三翼鸟全屋智慧正式发布商用照明解决方案,宣布进入“商用照明”领域。这一场景不仅能够实现室内灯光的人感控制,还能根据白天、夜晚的不同亮度需求,自动调节灯光亮度,实现最 优的节能方案。该方案将为店铺、写字楼、园区等用户提供更节能、更智慧、可定制的商用照明解决方案。

商用照明场景,智慧更节能

置身于物联网时代,商企用户的照明需求虽然各不相同,但对于智慧节能的追求是一致的。特别是商用场所,每天需要照明的时间长、空间大,用电负荷巨大。此外,由于缺乏智能控制,无法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照明亮度和开关状态,也会造成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最 好的办法是升级整个用电场景。而三翼鸟全屋智慧发布的商用照明场景中,包含了“智能面板控制”、“能耗集中控制”、“手机控制”、“语音控制”、“场景控制”、“恒/光照度控制”和“传感器控制”等。不仅实现了全部灯光设备的集中智能化管理,控制起来更便捷灵活,还可以根据时间和空间的需求,自动调节灯光亮度来实现节能,从而减少管理与运维人员,降低管理费用,提高工作效率。

其中,在白天、傍晚、夜间的不同光照条件下,智能照明系统可以自动调节灯光亮度,既满足舒适的购物环境采光需求,又能够减少能源消耗。而在生活场景、橱窗等不同区域,还搭载了人体传感器,实现人近灯亮、人走灯暗的智能化控制。

场景定制,提升门店体验感

除了能够为商用场所提供智能化的照明管理方案,三翼鸟全屋智慧的商用照明方案还能根据不同门店需求进行场景定制,提升门店的体验感。

在青岛,某家电门店已成为首 个使用三翼鸟全屋智慧商用照明方案的用户。针对门店需求,三翼鸟全屋智慧提供了保证环境基础亮度的环境光、营造视觉亮点的焦点光,以及装饰氛围的环境光等定制服务。

与此同时,智慧照明系统还能与智能硬件实现联动。到店顾客与智能电视互动时,智慧照明系统自动调节整个门店用灯光亮度、色温,营造应景氛围,打造光随影动的理想观影体验。此外,智慧照明系统还能与空气设备进行联动,当检测到空气质量变差的时候,灯光自动调低亮度色温,以闪烁的灯光引起人们的注意,提醒顾客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空气净化器自动开启优化空气,全面提升门店的体验感。

由此可见,三翼鸟全屋智慧发布的商用照明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实现节能效果,提升用户体验,还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有效、便捷的照明管理方案。而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三翼鸟全屋智慧也将凭借智慧科技的持续升级,不断为用户创造高价值的使用体验,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