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7:47

科技致美,向新「初」发 初普TriPollar携手中国消费者,开启在华下一个“黄金十年”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科技与美的体验。自2014年进入中国,从入局者、深耕者到引领者,十年间,初普TriPollar凭借其在医疗美容领域的专长和突破性产品收获了大批忠实拥趸,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专业、先锋的代名词。在下一个崭新十年开篇之际,品牌于日前公布了在华最 新动态——携手全新中国区合作伙伴,聚焦产品迭代、技术革新和服务焕新三大维度,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以不变初心和满满“新”意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向新「初」发,致美未来。

新伙伴,合作共赢

新年伊始,初普TriPollar宣布在中国市场开启合作新篇——与杭州超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品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后者已于今年1月1日起成为初普TriPollar在中国的全新合作伙伴。超品集团在品牌运营、数字营销及客户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本土化经验和全球视野,在跨境电商诞生之初就积极参与业务链路建设及政策规划,曾助力多个国家的头部品牌在中国市场提升经营力与品牌长效价值。

“中国正加速成为家用美容仪创新迭代的前沿市场。愈趋多样化、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和不断精细化的美容诉求,持续助推消费市场的升级与扩容。”初普TriPollar所属公司Pollogen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初普TriPollar与超品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在推动这一增长中发挥关键性作用。同时,期待我们双方充分发挥彼此在美容科技创新、消费者洞察、数字化以及用户体验等领域的优势,为行业高质发展创造价值,最终,惠及广大消费者。”

Pollogen全球市场副总裁Michele Michaeli女士

新产品,创新破局

在美容仪行业步入转型期的当下,创新是入局者能否突围的最 大动因。承袭母公司科医人Lumenis在专业医美、美容护理和微创临床解决方案领域逾50年的创新积淀,初普TriPollar一直以来以超高标准和顶 尖科研实力为引擎引领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据悉,品牌近日将于中国市场发布最 新力作初普TriPollar金刻刀和初普TriPollar光子嫩眼仪,配备两大革命性技术,强强联手协同抗衰,旨在超越传统单一美容仪器护肤方式的边界,全面改善面部衰老问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升维的年轻化方案。

此番推出的全新初普TriPollar金刻刀,正是品牌专注聆听消费者心声,将消费者需求融入技术升级的创新成果。此款新机型以OmniCurrent与EchoTech两大突破性技术领航,配备全新四大模式,比较准确回应中国消费者对于肌肤健康、颈部修护、下颌线轮廓调整及肌肤滋养的诉求。作为业界科技的集大成者,OmniCurrent集结了包括全新升级第四代DMA在内的多项行业顶 尖技术,以有效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细腻肌肤并提升面部轮廓,唤醒肌肤活力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愉悦的护理体验;EchoTech技术则搭载超声波能量,与前者相辅相成,帮助深层清洁毛孔,增强皮肤水合作用并促进护肤营养吸收, 带来“水疗般”舒缓温和的清洁滋养感受;辅之以光疗能量,三者协同作用,效果加乘,打好让肌肤容“光”焕发的配合战,真正一机实现全链路养护抗老,为中国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一站式家庭美容体验。作为“内外兼修”的匠心之作,初普TriPollar金刻刀实力演绎设计美学和功能性的美好平衡,鎏金机身,便携无线设计同时创新搭载触摸显示屏,全面升级用户个性化体验,展示出超乎以往的智能强大成效。

初普TriPollar光子嫩眼仪则为眼部的精细部位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抗衰方案。基于对用户消费需求的深度挖掘, 初普TriPollar创新研发五色多波长LED,打造全新三大模式,使光疗能量同时作用于眼部肌肤及眼部细节部位多个皮层,回应消费者对于眼部的细节化年轻态诉求。

新征程,初心不改

在华十年,初普TriPollar从最初的“破风者”到如今的“领军者”,始终秉承科技致美的初心,致力于将其在专业美容领域的全球经验及前沿技术带到中国市场,以融合科技和美、专业体验和家用便利的美容仪产品,升级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美容体验。

正如初普科医人Lumenis全球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翟琪瑛先生所言:“我们相信美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对于‘科技致美’不竭探索的初心与动力。初普在华深耕的十年,也是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飞速发展的十年。我们很开心也很荣幸始终陪伴大家,并见证了越来越多的人由内而外绽放自信与美。初心不改,未来可期,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中国市场的初衷,以不断革新的产品和全面焕新的服务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共进,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