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7:43

抖鑫集团导师亲历:从田间到餐桌的品质守护

在春意盎然的3月15日,抖鑫集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质开放日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其对产品质量的坚定承诺。抖鑫导师们亲临湖南抖鑫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见证了鲜舞茸从培育到收获的全过程,这一活动不仅展现了抖鑫集团对品质的坚守,也为兴趣电商行业的质量标准设立了新的里程碑。

由抖鑫集团举办的315开放日活动,是对兴趣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次深刻诠释。在这个消费者权益日益受到重视的时代,抖鑫集团通过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展示了其产品的全程可追溯性,以及对生产流程的严格把控,这不仅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参观抖鑫硒谷期间,抖鑫导师团队对其先进的现代化设施及规范化操作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抖鑫硒谷在原料筛选、菌包制作及菇类培育等关键环节中展现出的精细化管理,充分彰显了抖鑫集团在农业生产领域的专业素养,及对健康食品品质的坚定追求。这种对品质的不懈坚持,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为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持续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抖鑫集团全品类战略的深度与广度。据了解,抖鑫导师团已对多个细分市场展开详尽研究,旨在满足兴趣电商用户日益增长的品质化需求。抖鑫硒谷旗下的产品,凭借其卓越品质和高用户满意度,为抖鑫达人全品类战略提供了坚实支撑。

在开放日活动中,抖鑫集团CMO邓超强调了高品质交付、高品质生产、高品质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抖鑫集团将以达人为中心稳步推进业务布局和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而抖鑫硒谷则让抖鑫在赋能达人和助农兴乡上实现了商业闭环。未来抖鑫会持续做为达人创造价值的事情。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彰显了抖鑫集团对产品品质的坚定承诺,也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指引。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抖鑫集团在品质保障、生产流程及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持续深耕,该集团将在兴趣电商领域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并对行业的繁荣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抖鑫集团的引领和助推下,兴趣电商行业必将迎来更加透明化、品质化的新气象。整个行业也有望向更高水平迈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