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6:31

国产大模型kimi chat突然火了 Kimi概念股都有哪些?

3 月 21 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受Kimi的催化,影视院线板块在内的Kimi概念股盘中走高,影视院线板块延续昨日涨势,开盘后迅速拉升走强。

影视ETF(159855)领涨,截至发稿,该ETF涨3.45%,成交额突破 810 万元,换手率13.98%,盘中持续溢价,溢折率0.55%。成分股几乎全部上涨,华策影视“20CM”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影视ETF(159855) 3 月 20 日放量大涨4.54%, 3 月 15 日以来,该ETF连续 4 个交易日收红,截至 3 月 20 日,该ETF涨幅接近9%。

消息面上, 2023 年 12 月~ 2024 年 2 月,Kimi月活跃用户分别为50. 83 万人、112. 85 万人、298. 46 万人。此前,月之暗面公司最新推出的Kimi智能助手再次掀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波澜。 3 月 18 日,Kimi在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无损上下文长度提升数量级到 200 万字,并于 3 月 19 日启动内测。

Kimi在国产模型中当前使用效果较好,建议关注三条主线:1)国产模型的持续迭代,后续多模态模型的上线,有望赋能应用层面。2)应用层面接入Kimi等模型,带来应用效果的提升。关注AI+应用有进展的公司。3)模型作为内容生产工具,有望带来影视、短剧、短视频、游戏等诸多内容领域产能和内容精度的大幅提升,建议关注优质IP储备和影视内容制作,以及专注AI视频模型的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