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6:13

kimi chat官网地址多少?在哪体验?附:kimi chat下载地址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款名为Kimi的智能助手横空出世,其长文本阅读解析能力甚至超越了业界领先的ChatGPT4。Kimi由月之暗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最初支持约20万汉字的无损上下文输入,而在短短半年内,这一数字被提升至200万字,创造了消费级AI产品中的新纪录。(kimi chat下载地址见文末

image.png

Kimi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大模型能力的重大突破,更重要的是,它找到了明确的用户需求和应用场景,为国产AI应用的落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一进展极大地激发了AI应用、大模型和软件类股票的市场活力,相关股票价格应声上涨。

Kimi Chat作为智能文本助手,提供了网页、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接入方式,其应用场景广泛,包括长文总结和生成、联网搜索、数据处理、编写代码、模拟对话以及翻译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imi在长文本处理方面的能力,使其在处理复杂文件资料和长文本总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随着Kimi的不断迭代,市场对其后续多模态模型的上线充满期待,这将有望进一步赋能应用层面。同时,模型作为内容生产工具,预计将大幅提升影视、短剧、短视频和游戏等领域的产能和内容精度。

据悉,Kimi的开发公司月之暗面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模型领域得到了阿里巴巴的大力支持。阿里巴巴领投了AI大模型公司MiniMax的新一轮融资,投资额至少6亿美元,使得MiniMax的估值超过了25亿美元。这一系列的动作显示出国产AI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对其潜力的高度认可。

剩余1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