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5:30

史上续航Civi!小米Civi 4 Pro搭载4700mAh电池 续航1.4天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小米Civi 4 Pro正式发布。

新机延续了轻薄设计整机重量仅179g、厚度7.45mm,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旗舰产品。

史上续航最好Civi!小米Civi 4 Pro搭载4700mAh电池 续航1.4天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还在Civi 4 Pro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塞入一块4700mAh电池,实现DOU续航1.4天,这也是史上续航最好的小米Civi手机。

史上续航最好Civi!小米Civi 4 Pro搭载4700mAh电池 续航1.4天

据了解,这块电池还超越了2025年国标最高标准,1600次循环80%保持率。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此前表示,从小米Civi 4 Pro开始,小米Civi将实现旗舰技术、旗舰配置、旗舰体验的全面提升,向小米数字系列全面看齐,让小米品牌手机产品序列从此实现全系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