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5:27

今日AI:已有人抢先体验GPT-5;意念操控成真!瘫痪8年小哥秒变X教授;微软也来复刻Sora;谷歌开放Gemini1.5Pro的API支持

欢迎来到【今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QQ截图20240321155157.png

📰🤖📢AI新鲜事

羡慕!已有人抢先体验GPT-5性能大飞升!

【AiBase提要:】

⭐️ OpenAI向客户提供GPT-5体验版本,红队测试进行中,夏季发布预计最快。

⭐️ 一些企业用户称最新版ChatGPT性能有质的飞跃。

⭐️ Altman透露GPT-5将有全面提升,呼吁监管机构对AI进行监管。

马斯克脑机接口创造奇迹!瘫痪8年小哥用“意念”玩游戏

【AiBase提要:】

⭐️ 患者Nolan Arbaugh能使用大脑操作光标,展示了脑机接口技术潜力。

⭐️ Neuralink技术为残疾人带来康复希望,引发公众科学界关注。

⭐️ Neuralink的技术被赞誉为人类史上不可思议的技术演示之一,为未来医疗科技开辟新可能性。

谷歌向开发人员提供Gemini1.5Pro的API支持

QQ截图20240321145156.png

【AiBase提要:】

⭐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AI Studio UI中试用Gemini1.5Pro。

⭐ Gemini1.5Pro的API支持提供更多灵活性和功能,帮助开发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 Google希望看到更多基于Gemini1.5Pro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诞生。

申请地址:https://aistudio.google.com/app/prompts/new_chat

百度智能云发布ERNIE Speed、Lite、Tiny3款轻量级大模型

【AiBase提要:】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了三款轻量级大模型,ERNIE Speed、Lite和Tiny,降低参数量,适合特定应用场景。

⭐ ERNIE Speed适合精调,可搭载低算力AI加速卡,满足低成本低延迟需求。

⭐ 百度还推出了垂直场景大模型ERNIE Character和ERNIE Functions,提高企业知识管理效率。

🤖📱💼AI应用

复刻Sora?微软推视频生成软件Mora 可生成12秒视频

image.png

【AiBase提要:】

🤖 支持文字转视频,图片转视频以及扩展已生成的视频

📹 还可以进行视频到视频的编辑、串联视频片段,生成丰富视频效果。

✂️ 目前支持生成 1024*576 分辨率的 12 秒视频,目前只公布了论文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html/2403.13248v1

知乎发布AI搜索功能 答案来源社区专业创作者

微信截图_20240321085130.png

【AiBase提要:】

🔍 功能集搜索、实时问答和追问于一体

🔍 答案来自社区专业创作者,高可信赖度

🔍 用户可输入问题获取深入有价值信息

告别复杂工作流!北大发布新视频转视频项目FRESCO 还支持转化部分区域

image.png

【AiBase提要:】

⭐ 可将视频转换成不同风格的视频,简化视频处理工作流程

⭐ 还可以只转换视频的某一部分

⭐ FRESCO项目代码已开源,为视频处理工作者带来便利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resco

Freepik推出Reimagine AI 支持无限滚动实时生成图像

QQ截图20240321094814.png

【AiBase提要:】

⭐️ 上传参考图片,自动生成提示词,无需手动输入文字

⭐️ 支持边滚动窗口边生成图像,增强用户体验。

⭐️ 提供调整提示词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图片细节进行修改。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reepik-reimagine

更多精选工具合集:https://qqi2gjmnk4.feishu.cn/wiki/SkLmwmNwfiQzeBkjvNkc2CBFn5g

首个ChatGPT版网站开发平台dora AI上线,输入文本3分钟生成一个网站

image.png

【AiBase提要:】

⭐ dora AI全面开启公测,用户通过文本提示快速开发网站,平均3分钟一站点。

⭐ 与传统模版不同,每个页面根据用户文本提示生成,可视化编辑操作简单高效。

⭐ dora AI提供免费试用,用户通过文本提示快速创建商务、科技、营销等多种类型网站。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dora-ai

图片转绘工具img2img-turbo 支持线稿转图像,白天转黑夜等

image.png

【AiBase提要:】

⭐️ 快速转换:将图片转换成完全不同风格的另一张图片。

⭐️ 适用性广:处理有无直接对应关系的图片。

⭐️ 多样化输出:可生成同一输入图片多种不同风格的输出图片。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img2img-turbo

————————

今日Midjourney提示词:猫咪时装秀(2种服装风格)

猫咪秀,2种风格.jp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英伦风西装:semi robot scottish fold cat wearing British style suit, sunglasses, Jade bead necklace, minimal photography, pastel colors, blue background --ar3:4--v6.0

风衣:semi robot scottish fold cat wearing Fashion trench coat, sunglasses, Golden Buddha Necklace, minimal photography, pastel colors, blue background --ar3:4--v6.0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