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4:49

外媒:OpenAI已向客户提供GPT-5体验版,夏季或将正式推出

划重点:

⭐️ OpenAI向客户提供GPT-5体验版本,红队测试进行中,预计今年夏季发布。

⭐️ 一些企业用户已体验到GPT-5,其性能被称为质的飞跃,展示了根据特殊需求和数据进行工作的能力。

⭐️ GPT-5可能带来自然语言编程的可能性,Altman呼吁监管机构监管AI,强调对AGI控制应有强健治理体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披露,OpenAI已向客户提供了GPT-5的体验版本,目前正处于红队测试阶段,预计最快今年夏季将正式发布。一些企业用户已有幸体验到了最新版的ChatGPT,他们对其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具有质的飞跃。据报道,OpenAI展示了新模型如何根据客户公司的特殊需求和数据进行工作,同时还透露了一些未公开的功能,包括调用OpenAI正在开发的AI智能体来自主完成任务的能力。

image.png

目前,OpenAI尚未确定GPT-5的具体发布日期,这意味着项目进度可能会有所变化。知情人士透露,OpenAI仍在对GPT-5进行训练,训练完成后将进行内部安全测试,并进一步接受红队测试,以发现潜在的安全问题。安全测试的完成时间尚不确定,因此发布计划也无法完全确定。

GPT-5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方面,由于ChatGPT已经吸引了大量用户,如果安全性出现问题,OpenAI可能会面临舆论压力。另一方面,To B业务是OpenAI的主要收入来源,定制化的ChatGPT可以显著增强各企业的业务能力和效率。GPT-5的发布也将解决了GPT-4发布后用户抱怨的问题,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稳定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

Altman在Fridman的播客中提到了关于GPT-5的许多细节。他表示,OpenAI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许多新产品,而在GPT-5推出之前,还将有其他重要产品发布。他认为GPT-5是一个全面更好的模型,各方面的改进都会导致更好的结果。此外,他呼吁监管机构监管AI,强调需要一个强健的治理体系来应对AGI的出现,因为他认为没有任何个人或公司有能力控制AGI。

Altman认为在AGI出现后,没有任何个人或公司有能力控制它。他强调了监管的重要性,并呼吁建立起一个强健的治理体系来确保AI的安全和可控性。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